Bread is the staff of live.

公司介绍

「民以食为天」,这句亘古名言蕴藏着中国人的饮食文化;食的特性不仅讲求色、香、味俱全,更讲求吃得实在、安心、健康、美味,这也是好品味公司的创业目标。

本公司不断的加强品质控管及品牌之口碑,让大众顾客使用安心、满意,让今日之顾客成为公司产品之好友对产品支持及肯定。

本公司秉持「诚信、关怀、创新、服务」之精神,追求完美、做好酱料、重好品质、调好口味、传好口碑是我们的品质政策。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美味的调味酱,在品质期待下开发无限生机的调味圣品。

全厂以自动化设备,控管原料采购和生管流程,并延揽优秀技术人才,为品质检验把关, 确保产品的安全卫生。

全厂以自动化设备,控管原料采购和生管流程,并延揽优秀技术人才,为品质检验把关, 确保产品的安全卫生。
现代人追求饮食健康,同样也在乎调味酱的品质。 「食用后让爱用者无负担」,虽是简单的一句话,却是好品味努力的目标。本公司提供最多元化的酱料系列产品,来满足社会大众不同的需求。

实用的美味秘笈,不仅让所有人在日常生活中受用无穷;更以专业品保系统,让消费者在食用中无后顾之忧。本公司秉承劳资同心、服务为先、品质第一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继续为消费者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