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 is the staff of live.

代工客制

针对品质管控流程,我们深信品质不仅仅是管理(全面品质管制,total quality control,TQC)、习惯 (全面品质管理,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,TQM) 出来的,更是服务(全面品质服务, total quality serviceTQS) 出来的,希望藉由我们对于品质的坚持与用心,能够让你们安心与放心。

本公司荣获『ISO 9001:2000』、『HACCP』认证,根据其认证制度,从原料至成品研拟出一套严谨的品质管控流程。其主要流程如下:
  1. 原料验收
    本公司对于原料验收采用『源头控管』的策略,即由原料之来源、产地加以控管。要求原料供应商检附产地证明、相关检验证明及出厂基本资料,如:农药、重金属残留、黄麴毒素等相关证明,并针对各种原料的特性及物性拟定其品质管制流程。
  2. 贮藏
    本公司拥有占地 200坪的冷藏、冷冻室,其有即时温、湿度监控并配合人员巡核纪录温湿度,以确保原料保鲜,降低其品质劣变。
  3. 调配
    以原料先进先出原则运行原料,于加工调配进行原料、添加物之双重覆核以确保每次、每批的产品配制无误。
  4. 加热煮沸
    此一步骤为加工过程中重要的一环,因此对于温度、时间的控制更为重视。我们针对不同的生产产品订定其加热的温度、时间,并对于重要量测仪器提高其校验频率 ,以提高温度监控的精准度。
  5. 热充填
    本公司之主轴产品以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剂为诉求,因此对于成品的卫生、生菌数要求甚为严苛,备有自动洗罐机,并有紫外灯对容器表面进行杀菌。以高温充填 的方式对容器、半成品进行二次杀菌,同时于充填时监控半成品之中心品温以达到 高温充填杀菌的最终目的。
  6. 封盖
    藉由自动封盖机与热充填形成的真空度降低主要微生物的繁殖,因此于制程中监控罐密合之真空度与扭紧度,并进行检漏试验。
  7. 成品检验
    针对成品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进行检验。
  8. 保温试验
    进行37℃,10天的保温性试验,并进行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检验合格后始得出货。
  9. 留样保存
    成品留样至保存期限后六个月,再进行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检验,分析其品质劣变情形,亦有利于品质突发异常之追踪。